不是因為跨入所謂的30歲 後     心裡想的事情變成熟了


而是最近發生了一些小事情 讓我不得不說~


很多事情是註定好好的 強求不來


想當初為了一個分手的感情   傷心了好幾年


多年的等待後   現在身邊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公


 


今天問了一個男生朋友


你的外貌 談吐 個性都不錯 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不想交嗎??


他說:還沒遇到那個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因為有一些觀念及想法~~  我說:我懂!


因為幾年前的我固執的等待 也是為了這些原因!


 


人生很多事要緣分 但是 也不要被動的等待


該要努力 還是要努力! 


或許有想不透的事 多年後 慢慢會發現~真ㄉ就是註定好好的


這樣~~那個藏在心深處的結  就會解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