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跨年 你在哪裡呢?   嘿嘿~~~我哪兒都沒去


因為太冷了 加上最近的身體也不是這麼的OK


所以 跟去年一樣  和我們家的姐妹 集合在6樓吃薑母鴨&麻辣鍋


看電視 看煙火 這樣也不賴


至少很輕鬆   不用擠捷運 不用趕火車........................



2011的第一天 我盧我家先生 說出去走走


恰巧雅貞打電話來 所以.........我們就出去喝喝下午茶


雅真的姪女也穿好鞋硬是要跟她一起來    哈哈~~活潑可愛的孩子


去的地方是:綠光森林-富野農場   綠光小學 大家應該還有點印象吧~


這裡也是電視劇的拍攝地之ㄧ~~~



之前和欣怡&庭儀去過一次  今天第二次來訪


變得不太一樣啦  天很冷 一去到 先喝喝下午茶 吃個小點心


再到裡面走走 拍拍照 這裡很美 我喜歡!



不過~~~山上真的是好冷壓!!


回到中壢後 本要回婆家吃飯    後來...


因為太冷 我婆婆要我們明天中午再回去


就跑到中原吃韓式料理啦~~愉快的元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