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1 27  地點:台北大阪根


計畫要去泡溫泉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 假日的事情頗多的 一直延遲到現在



這個溫泉券 是以前的家長~弘翔媽媽送的


某天翔翔在告訴我 他去大板根泡溫泉的情形   我笑笑說:下次我也要跟 


 隔天 媽媽就連著連絡本 把券送來給我   害我真拍謝哩~


下午往大阪跟出發 還好交通順場   到了目的地 哇哇哇~~人好多喔~


準備就緒 泡溫泉囉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 也有很多種的溫泉種類


有人蔘池   o3池 ....哩哩摳摳一大堆 我記不得啦~!


我只能說:很舒服 我喜歡!  不過要買套票 比較划算啦~


泡完溫泉 天色有點暗 我們有到森林步道去走了一下下



因為 肚子餓 +天色暗的快 我們就大道回府啦~^_^


 


99 12 4  地點:龍潭藍月餐廳


今天一天是要上保母的訓練課程的 上了一天課 想對自己好一點點


回程的路上  跟我家阿弘說:來去藍月看看吧!



因為~就在回家的路上 距離新生醫專的距離五分鐘吧


所以 就去逛逛啦~ 這裡也是ps男連續劇的天使幼稚園的拍攝地喔


整體不算大 但是附近的空曠 沿路的花(不知什麼花)讓大家會心情很好





我們點了簡單的餐點.....因為他的價位偏高啦!


我們是去吃氣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