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一對時間  沒來說說心情了  這一段時間 唉....頭腦快爆炸囉


因為~~接了一個臨時托育的孩子 是我們社區的


平時都是祖父母照顧   因為祖父母有事情要忙 


所以臨時送到父母家   父母都要上班   就只好來扥育啦~!!


時間是上午8點~下午7點   托育時間不短~


原本...我也想說好事一件壓   誰知.......?


小朋友的焦離分慮很嚴重   適應情形不算太好


深為專業的教保人員  當然有付出更多的耐心


不過...我還是...了~  因為他鬧情緒的時間太長了


也嚴重影響潔兒  甚至出現被嚇到的情形


而且...一直想要我抱  他並不是羽毛型的


做什麼事都算被動   要我們去符合他    他咿咿哼哼  代表他又要什麼了 ....


玩具給他用翻的  要他收又要開始哭...  睡覺前後都要上演一段哭的戲碼....


我已經被他的哭聲  占據在我的腦袋  我真的會腦神經衰落


我好累 好累唷~~~~  即使一周內  可能有個一天


他是比較不鬧情緒的     但是...  其他四天卻是好漫長的時間


我已經和家長反應 請他們找新的照顧者


不是我壞  我要表達的是:不要免強孩子 不要增加他的不安全感


在努力這麼多天之後...就不要為難孩子 也為難照顧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