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0 24 星期日


因為前一天 待在家包餃子  所以那兒都沒去


我家阿弘先生 也在沙發賴了一個下午 + 一個晚上


星期日一起床 阿弘先說啦~出去晃晃吧!


不然又會賴在沙發裡  嘿嘿~我當然是黑皮 黑皮啦


我提議了幾個地方   阿弘都覺得:在想想...


突然他想起   我一直在說我想去紅毛城~~於是我們~~出發囉!!


 


到了目的地 因為升格新北市的關係 所以免收門票~~我們賺到啦


就到裡面去看看古蹟 拍拍照 還有欣賞美美的大海...



第二站~既然都來到這裡 免不了 一定要到淡水老街逛逛嘛!


雖然這樣的距離小小遠  不過~~剛剛好 可以當作運動!


逛逛老街 看看一大堆的人潮 在吃吃小吃~~


最後一站...天色也漸漸暗下來  我們往漁人碼頭進攻



這裡~~是小小老師很喜歡的地方   它很適合約會


不過....假日的人潮真的太多囉....沒有浪漫的fu啦


我們呢~就坐在木棧上 看看海 吹吹風 聊聊心事 ~


看看那跨海大橋 簡單的快樂 就這樣囉~~


最後最後 禁不起 我一直ㄠ....阿弘先生只好帶我去吃--SUB WHY



哈哈哈~其實我們在淡水老街已經吃飽了      可是...我就沒吃過這個ㄇ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