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是個幼幼班的學生  因為~~要多點人數  


所以他也被放在企鵝班裡


話說~~在我說離職的2~3天後的某天早晨


小乖自己到溜滑梯那去遊玩 突然一個不小心


他自己撞到了東西 哭的很大聲   我去門口接了小朋友 回過頭走過去


一看~~大事不妙! 他的左邊眼角撞的好深  流了好多的血 


帶他到辦公室 我和V老師幫他做簡單的處理


並向主管說:不行  這個要帶去壢新逢針    結果~~兩位主管 都沒有....    


這時候 我故意說: 那~~叫媽媽帶你去啦!


V老師馬上說:不行啦! 要我們自己帶去  


V老師還說:看哪個老闆有空 帶他們去


這時小老師回教室拿包包 穿個布鞋 走回辦公室


一個主管把錢拿給我 我還在納悶 為什麼把錢給我?


結果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走向他的辦公椅坐了下來 繼續辦公


氣得小 老師 帶著小乖說 我們自己去(其實是不應該這樣的)


走到門口 另一位主管 告訴我:老師 麻煩妳了!!


我哩嘞~~~~~到醫院後 我自己帶小孩掛號 在打電話給家長


帶孩子給急診醫生看   帶孩子到診間進去逢針  逢好針後


到家長來   向家長說明一切   到孩子被家長接回 我回到學校


這中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學校連來通電話都沒有!!!


我真的好生氣  是因為我提離職嗎?


是因為~~小孩受的傷  你們覺得不危急嘛?


還是因為~~他是企鵝班的小朋友 所以我要自己承擔?


唉~~~學校的老師 都在搖頭  二技幫聚會時 我分享了這件事


大家對於這樣的處理方法 都搖搖頭~~~~!!!


最後~~我還知道了兩位主管 都去看了那個器材 看看是怎麼會讓小朋友受傷?


沒錯~~是該看   但是當下危機處理 是先該把孩子送醫


後續的 在來處理~~~~!   呼~~~~~~~~~很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