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某一天  發生一件讓人很不舒服的事情


我待在這份工作的時間    將近七年半


薪水沒有外面幼稚園這麼高   我一直都覺得:算了 不計較!


因為~和家裡距離算短 同事情誼超級好


所以 ~~中間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我也都私下瓜瓜瓜的過去了


 


最近  一直在考慮要換工作  很認真考慮離開幼教界


因為少子化的關係 我一直有這個想法


當然 更因為我現在這個工作場合的不公平待遇


當初說:招一個新生有招生獎金   結果是我打了電話


畢業生的妹妹也來讀了


卻告訴我~那是老鄰居 本來就會來讀


 


薪水減到一個不行 卻在外面到處說:我們幼稚園的薪水有多高


不好意思唷~那只有特殊人物才有


一天到晚 都會有人說: 我事情好多 做不完


我們也很多事呀 要找時間做呀


 不是會說那句話的人 才叫做事情很多


 


聽說~那天勇敢的老師去申訴說:幼稚園下學期可能要評鑑


那~我們的薪水是不是可以調整回來~卻得到辦公室的一段話:


我們幼稚園老師 和外面的比起來 做的事比較少不會比較多


而且 我們的老闆都不會去叮老師    恩~我會在跟老闆多爭取福利


 


哼哼哼~真是夠了 這些話 如果 我當場聽到


我一定會告訴他 比起來 我們跟大家的事情做的差不多


但是薪水卻差了一大截!  而且!每個幼稚園的文化都不同


這樣比較 一點都不有趣壓~


 


而且 我們做什麼事有很有原則 老闆叮我們要做啥?


每次出狀況的 都不是我們呀?  更何況 自從聘任園長沒有做了之後 


那一次請假不是我們自己值班   那一次不是我們自己找代班


我們都cover得很好 你要盯我們什麼事情哩??!!!


真是夠了~~~~~~~~~~~~~~~


不把員工當員工 不懂得賞識老師的老闆


這樣的老闆會賺錢??哈哈哈 大家想一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