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生長大嚕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  我帶的這個班又是2年過去了


這一陣子很忙碌 因為今年太晚規劃畢業典禮


所以這一個月內 我們哈林幫都很忙


忙著孩子的表演節目 忙這討論畢業典禮的過程


忙著規劃自己之後的工作.....等等


相處了2年的小朋友 說要分開 其實也捨不得


畢竟看他們從小不隆冬到小小懂事


哈哈哈~這就是我說的要命的小小成就感啦


某天跟同事聊天   在說每個工作主管賞不賞識的問題


小老師就說啦~我做了近10年幼教的工作中


我並沒有碰到賞識我的主管  但是~


我幸運的事都碰到了賞識我的家長


台中的托兒所 內壢的幼稚園 中壢某家倒閉的幼稚園及現在的哈林


我幸運的是我的家長給予的支持 即便孩子畢業了


我現在仍和許多的家長是有聯絡的朋友唷!!!


這幾天有家長寫了紙條  送了溫心禮物  謝謝球球老師的用心


我....... ....要命的小小成就感又跑出來了!


哈哈哈~不是啦!我要說的是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肯定  我才可以放手好好的做


期待這些曾經和球球老師相處過的寶貝們~


不論是國中的你 國小的你 還是小一的新生


你們都要健康的長大 好好的往正向去發展


還有~~~謝謝這些寶貝 家長們的肯定支持~~



阿倫中班與現在



 上圖為可愛嘉得中班與大班的模樣    下圖是中班瘦瘦  大班長大的家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