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小女生安娜 從上周四休假至今天上課


到學校的她 精神超好 大喊:大家早


小老師在廚房拿點心走出來 笑她說:太久沒上課 精神這麼好!


安娜說:我去日本玩唷~  小老師說:你確定是日本??


安娜點點頭~肯定說:對呀! 小老師要她去洗手量溫度 確定沒發燒讓她進教室


安娜一副精神好 但是有小咳嗽~(出國前就有一直有吃藥)


我讓她戴上口罩~也觀察她的狀況 一天下來都OK 當然也盯著她多洗手


傍晚近五點 電話來了 一位班上A男的家長來電了


說小朋友回去說班上有從日本疫區回來的小朋友


確定嗎?如果是這樣 我要讓我的小朋友休息~


我說我知道現在~新流感很流行 不過安娜一切都好 請不要太擔心


我相信不OK 安娜家長也不會讓安娜來上課 


電話掛完 我還是聯絡安娜的家長 詢問身體狀況 


安娜家長說一切OK 沒有任何不適 


我相信~~安娜的爸爸自己是機場的航空貨物的檢驗人員


他自己很清楚 不會做傷害別人的事情來的


晚上把事情告知A男家長 他還是決定休假 下周一在上課


我也笑笑說不好意思~唉......該說甚麼呢?


安娜家人 沒有身體不適 上班上課很正常壓


A男家擔心孩子抵抗力弱 怕被傳染 這樣想法也對


只能說~~~~為難呀!! 希望這個新流感趕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