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小陣子我自私ㄉ對自己好一點


上週六跟欣欣公主吃義大利麵  週五那天去吃陶板屋


周日中午跟妹去吃FRiDAYS    下午放自己ㄧ個假


騎騎車 看看我要看ㄉ書 下週二還要去吃好料ㄉ


但是~也要運動啦~我會胖啦~~!


有好幾年~沒有男朋友呵護! 相對ㄉ我也把自己保護很好


也養成雞婆及想太多ㄉ個性  結果真ㄉ是拖累自己


常常自己與別人有衝突ㄉ時候 我都會去顧慮他人 而放棄自己原本要做ㄉ


然後~有時候也會因為不合理ㄉ事情 讓自己氣在心理  悶在心理


關在房間默默流眼淚  這陣子 我會反擊了 不是因為我早下班 垃圾都該我丟


不該因為我早下班 家裏ㄉ清潔是我負責  不是我早下班 晚餐我買我煮


既然可以吃完之後  把自己碗洗好就離開   留下ㄉ廚餘還要我去整理


不是因為我假日沒男友陪 沒有二技要讀   家裡幫忙生意ㄉ永遠是我擺第一位


不要因為擔心沒有人回家幫忙 而再外面玩ㄉ不盡興  還要同學跟我一起提早回家!


這些我都反擊了~  你可以不高興  但是你還是要接受


說ㄉ好~我不是誰 不是什麼事都要我弄


我就是心太軟 每次都答應你們ㄉ要求  當我需要幫忙時   沒幫我~


當這些委曲堆到一個點時 我只能對外求助


因此~造就我ㄉ朋友堆~ BUT!也讓我ㄉ失言錯過了緣份


直到有天跟1位仁兄吃飯後  他席間ㄉ有些話讓我小小開示了ㄧ下!


所以現在我會很有技巧ㄉ自私^_^


也希望~今天朋友看到我ㄉ美&快樂 能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