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七年級女生 毛小蓁


讓我搭上幸福點點名的列車


來吧!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然後傳給10個人 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我可以兩者兼具嗎!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勸架囉!

3.尼的初吻在幾歲 .....哈哈~不告訴你!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ㄟ!!我想他~應該要出現了


5.最恨誰.....機車或是那種踩到我地雷的人




6.近期最開心的事....出去玩~我很知足滴!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先罵雪特在去洗囉!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5個美少女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何耀珊~你的肩膀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蔡閔祐~我可以



11.尼喜歡什麼顏色.....很多耶!看心情



12.尼的頭髮有幾根..... 跟正常人ㄧ樣啦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部落格中2006歲末裡的願望



14.尼現在在想誰.....他~還沒出現的他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哈哈!還沒機會想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裝熟!多對他多笑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家人~老套!恩~我想還沒出現啦!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米可!(電視裡的黃金獵犬)



19.在格裏最麻吉的是誰? 很多耶!




20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什麼?


心理的遺憾都在來ㄧ次


21.你現在最想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什麼?


喜歡吃義大利麵    討厭的~看心情


22.另一伴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騙我~我喜歡坦白的男生



23.下輩子還要選他(她)當另一伴嗎?還不知道ㄟ!


24.令尼最難忘滴一件事現在想到的是 初戀男友的好!


25.中樂透頭彩後~獎金要怎麼用?買房子、車子ˋ出國去玩囉!



26.新年新希望是什麼?賺錢.身體健康.二技畢業.


 (跟我有緣的那個你出現陪我道永遠~這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