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幾個半年不見的朋友聚聚~話夾子一開~開心的ㄋㄟ~!...是我啦!


聊了很多~關於彼此的工作.生活! 關於簡單的命理..聊為什麼還有人找不到真命天子


.....還有好多好多唷!  不一樣的是大家又有不一樣的理想!美玲學姊9月份也去讀書了


雖然到11點多才回到家~但是很愉快的! 後來接到台中朋友芬芬電話 說明天要來找我


c c ~!當然好呀 可以出去走走! 星期六跟芬芬一家人到三峽的廟去逛逛 拜拜!


但是~那邊老街再整修~所以沒待太久 後轉戰至大溪老街去 吃吃熱熱的豆乾


走走晃晃 運動運動~感覺很舒服!! 連小小的涵涵也玩的很HIGH! 再來我們還去了另一個朋友家


去看看他的BABY 哇!長大了 跟他爸爸超像的 那2個媽嗎聊起來了 而我這個沒小孩的小姐


就給他昏昏欲睡~  結果被他們小小取笑~!最後一站就是我家附近的永安漁港!


先代涵涵去我媽媽的小店喝她一直想喝的冬瓜仙草絲  喝了2杯唷!我想她真的很愛喝


這是我7月中答應他的~所以他昨天一直提醒我 ~這小孩長大了!語言進步好多~^_^


9點半他們才從我們家離開  涵涵意志力很好 撐到這麼晚~


平常的他早就鬧翻天了(加上中午也沒睡午覺)


總之~!朋友之間的相聚很快樂!


不過~我也希望有個好人能陪在我身旁


至少偶爾孤獨時後有人陪我 讓我依靠~~心理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