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記得那天~~~


那天的工作室早值~~因為有點事 所以我有點無神!


在接小朋友上學的時候


我用左手去關了車門~~~而我的右手!!既然沒閃開


重點是~~~那台車是新的休旅車~~~門很緊!


 恩恩~~我的右手大拇指~~瞬間腫了起來


指甲段一半在中間~~~痛得我眼力直流!


偏偏又站門口~~~只能偷偷的偷哭!


直到同事件到我怪怪行為~來詢問我!


我才把那隻流血不停的手指~~抱著痛哭一下!


雖然~~有很多痛~都讓人受不了!


但!那一次的我 真的是痛到快翻臉


連上司看到我這樣 都找老師帶我去看醫生!


唉~~~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