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日去幫媽媽~在觀光漁事做點小生意
不過人潮蠻多的 2天下來還真的是小累的呢!

前幾天中午老闆開園務會議討論聘書的問題~


哈哈哈 他們兄弟之間都有點橋不好


唉~~要怎麼帶我們這些員工呢 ?


帶人是帶心~~不適用聘書來綁我們的!你說對吧??~~!!


我們把該說的都說了,要怎麼做那就是你們該想的了


我只能說:你肯好好對我們,我們這些員工會努力的







 



後記~~~~~~~


老闆要我把孩子帶上去~這群孩子從小班到中班都是我帶的
說真的~~感情很厚的! 其實要我帶他們到畢業~我很願意的
但我也擔心太久沒接觸大班的我可以嗎??
很猶豫~很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