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慢慢的來  加上一些自己給自己莫名的壓力


等丫等   還跑去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驗孕棒~~


哈哈哈~結果出爐 是一條線~沒有懷孕!


在我擔心 要準備看婦產科醫生的前幾個小時


我的專屬小紅報到了~~痛死我了!


這兩天 身體超級不舒服 頭又好暈 好暈~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好可憐喔!!


 


下午回育達家去   因為小叔找我們要聊天


厚厚~聊完之後 才知道他有好多的想法


那~~我們可以幫忙的 一定會幫   也希望你能心想事成囉!!


 


傍晚的時間 我們到龍潭大池去散散步


距離上回來這兒    已經是8年前的事囉!


那時候的我為感情困惑中


這時候的我為未來的工作困惑著


加上今天小叔的煩惱


我的天呀~~人生可不可以快樂一點


不要一直有煩惱來靠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