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有時間 會拿起書來看看的人  打發時間也好 吸收知識也好


最近看了鄭華娟---求婚大旅社


她出了好多本的書 之前我不特別注意她的書


直到在永安漁港幫媽媽固攤子 就會拿起家中的書去看一看


結果~~~一看 就愛上她寫的書囉!!


我家三妹   買了很多他的書  我幾乎都看過了


在她的書中去大大旅行一番 ...是很不錯的享受呢!


同時也分享了他在法國的生活 


 


求婚大旅社~~別以為他在教大家如何求婚唷!!


書的內容說的是一個失去愛的女生 當背包客的故事


內容中 我看見了很多男女都會發生的故事


也因此也回想了之前的那些故事


在對照了書裡的意境 我深深覺得我是幸福的


也推薦這本書給大家  尤其是正在為情所苦的你


如果 我沒遇見阿弘 我還是會繼續纏繞著之前的苦


現在 我珍惜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