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們又要減薪了 機車機車機車!!!


上半年開園務會議減薪 今天開園務會議又是減薪   真是他.....的


沒錯~人數跟往年比起來是少了很多


但是 不能動不動就拿老師開刀  不管人數多寡  我們還是有做好我們該做的


每次只會指責我們的不是..我們的用心 你看見沒?


付出時間在小朋友身上 付出時間做招生 網路 你鼓勵過沒?


動不動就只會說:...你做了沒? 


跟你反應學校什麼~~~~你只會把問題丟給我們   說到底都是我們老師不對


上個月的水費比往常多5000元   所以這個月開始老師又要減薪...


我哩嘞ㄌㄟ!!想說那個字 四聲的那個字    氣死人..............


我只能說~你這樣做 所有老師只會更沒心


我會把我的班小朋友顧好到他們畢業!! 盡好我的本分


其他如 招生 雜七雜八 .....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