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弘先生  知道我沒經歷過雪山隧道    所以計畫好 星期日去走走


本來想去找亮媽的 因為亮媽上班  所以...去看看她    然後接阿亮 出去走走


嘿嘿~其實跟普通隧道是一樣的啦!   哈哈哈......冷!


只是時間縮短許多 到亮媽工作地方接了阿亮就往目的地出發


我們要到--白米木屐村去啦 趴趴GO帶我們走鄉間小路


我哩嘞............還走到沒路的地方ㄌㄟ!


在混亂當中 我們自己隨便走 嘿嘿~沒想到 找到了!!


可是.................好失望唷! 這裡就只有一個點耶!


我以為說 這裡至少是一條老街.......雖然裡面還不錯啦!!!


    
            
                             


晃好之後 就到旁邊的紀念品店逛 這店門口有好玩的泡泡


阿亮耐心排隊 等她開始玩 她就HIGH了 玩了好久的時間說...


總算在我的提醒下 亮才說:好吧!玩好了!!回程一直在討論去哪吃東西


結果...路上沒啥好吃 回到亮媽工作地方 詢問那裡有名的小吃


第1站---郵局蔥油餅---排了長長的隊    要等好久 所以放棄    在地人推薦我們去買包子


第2站---某7/11旁邊的包子-----這裡也排隊 不過有吃得到的跡象 所以努力排隊


大概在50分鐘左右 我們吃到了 恩....OK啦! 肚子餓 都好吃!!!


回程因為雪隧很塞車 改走北宜  路程比較遠~又不好睡覺... 哈哈


那天有收到禮物~多啦A夢送的 是我最近想買的腳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