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生病了嗎~~???


周日喉嚨開始怪怪的  周一下班就去找醫生報到了


結果~我的症狀一天天嚴重起來


酷酷嗽 喉嚨痛 流鼻涕  鴨子聲音 肌肉酸痛


這幾天的天氣又熱的不像話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同事都說 你也太嚴重吧!~~~~~


打電話給朋友聊天     朋友以為我在哭~~~不是啦~是因為我感冒啦!


昨晚的立冬~嘿嘿!下班買了薑母鴨 青菜 火鍋料 .....


好好補一補~ {減肥 }  下週要來開始努力了!


希望身體熱熱的 趕快好起來!



這幾天的新聞沸沸騰騰~~恩!我跟妹在電視機前看著 聊著!


電視機裡的人都有要表達的想法   相對的也都有表達不對的地方~


要讓大家看到的是我們的團結 不是這種血腥的畫面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