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及姊姊 姊夫關心我&T君的進展  < T君是那位朋友啦>


給了很多不ㄧ樣的意見 想想覺得好玩又好笑!


姊夫很急 要我帶回去見家長  我哩嘞~~!也太早了吧!


我想 姊夫已經忘記他戀愛的過程囉!


姊說 你們放假可以ㄧ起去吃吃飯呀! 不是只有散步


同事說:慢慢來 照自己的進度走呀!


很多看過他  跟他相處過的人都說:他是個好人 也說感覺他很喜歡我


大家的關心 我都知道   But~~~我和他認識到現在也不過3個月在多幾天耶!


我不是在龜毛   我是在學習 畢竟我也會害羞 也會ㄍㄧㄥ一下


沒錯!  會有人說:裝什麼裝? 以後不是都會知道 


哪個ㄍㄧㄥ  不是在假裝什麼~  是因為還沒有熟透了


所以在ㄍㄧㄥ禮貌性的對話  動作啦...等等!  都還在磨合期


總是要多認識 多了解呀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哩


我也承認最近身體的不舒服 讓我心情起落很大~~


所以我也瘋瘋 又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