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ㄧ早跟小妹5:00起床 梳妝整理後 5:30等欣欣公主來接我們


原因:搭遊覽車旅遊囉!!  謝謝欣欣公主的陪伴喔!!辛苦你囉!!


第一站--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 之前去過2次


第1次看別人騎  第2次往東豐綠廊方向騎 


星期六跟小妹租協力車往后里鐵馬道方向騎   沿路風景真的不錯啦!


可是~好累喔!尤其是回程的時候 救命呀!真的好想把車丟在路旁喔!!


還好有小妹  小妹的毅力~我們終於在1.5小時回到原來租車地方


我就說了~誰要我在騎自行車 我會  除非~跟欣欣公主一樣-租電動的自行車!哈哈


第二站--新社莊園 我也來了第3次了 不過~好恐怖喔!


每次來就發現旅客越來越多 所以~看人比風景多的感覺嚕!


第三站--龍騰斷橋 這裡把我們放在ㄧ個地方  要我們走鐵軌到龍騰斷橋去


嘿嘿~!龍騰斷橋去過好多次囉! 所以我.小妹.欣欣公主就坐在鐵軌上聊聊天 吹吹風


因為---我的腳已經不像我的了~ 所以~!!我放棄囉!


雖然這些點都去過了 但是就出去走走 看看不認識的人怎麼玩


也ok的丫! 還有就是帶小妹出去走走囉!因為我的暑假太慢排假ㄉ關係


我們的金門之旅沒去成 所以就走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