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六是愉快的一天!首先早上跟G妮ㄧ起到樓下健身房去運動~


有~流汗唷!斷斷續續運動1個小時~呵呵--夏天到了!該動一動囉!


中午時間跟二技幫同學約好吃飯~雖然過程中因為CC生病的關係晚點吃飯


不過~到達目地的時~正好是預約的時間~2:00


午餐是倫媽推薦的--古拉爵義式餐廳  我們去的店是在新店家樂福的7樓


這家餐廳佈置的感覺還不賴~我們點餐的方式的是主菜+160元的套餐


有開胃菜+湯+主食+飯後飲料~照片在相簿裡~



東西好吃與否呢?~我想因人而異!我個人有喜歡的 也有不喜歡的


不過~還要好多種沒吃過  下次若有機會~還是會去嚐嚐囉!!


午餐用完後 晃了ㄧ下家樂福 買了ㄧ個婉推薦不錯吃的麵包~


就往烏來出發 做纜車到雲仙樂園去~雖然這裡很古老


但是~~空氣真的很棒! 也因為天氣涼涼的! 所以走起來很舒服!我好喜歡這樣喔!


天色漸晚~那些燈慢慢亮起來~心情真的會好舒服!!


離開後去烏來老街 因為我們要去吃傳說中+電視報導好吃又要排隊的香腸~


嘿嘿~找到了!我也排隊了吃了香腸~!恩...!有小失望的感覺


個人口味啦~只是我們這幾個都覺得有吃過比較棒的吧!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覺得其他家應該也會OK吧!



最後ㄧ站到台北101去~哈哈!!不是去shopping 啦!


本來婉要帶我們看些附近的街頭表演  不過因為沒停車位


就坐車逛街~最後返回大溪停車處~結束快樂的行程!


當天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 沒想到不高興


即使我還是訴說了那件事  但是~我平穩多了!


我的二技幫好友~謝謝你們的陪伴!  下次在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