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紀念日 放假一天


先報告~昨天小老師去燙頭髮啦~!


不過覺得還不好看  所以改天順一點在PO上來!


前2個禮拜~一直處於緊張的心情 


1是媽檢查報告還未出來 所以一直處於猜疑狀態!


當然我媽媽更是壓力重重  星期一下午的一點看報告


我2點打給我媽媽 沒接! 等待電話的心情真的是......


還好3點回電 媽說:沒事了!呼~~! 終於鬆了一口氣


還有就是妹房子裝潢的事件  其實誰都沒錯!


設計師的審美觀跟我們一定不相同滴! 中間因為我們臨時要更改


所以他也為難~~我懂! 到昨天算是好好溝通了! 最後希望~一切都很美!


謝謝名涵媽媽寄來的日本淺草寺的七彩鈴~很棒!


看過日本淺草寺照片後~還蠻想去那個地方呢!呵呵呵


中午去御錢殿用午餐 我點的是:考檸檬雞腿肉定食


味道還不錯!不過~用那麼....長的筷子吃飯 不好夾!


雖然我不是淑女~不過真的很不好夾!或許我夾工太遜了吧!


下午本來要去看點影了~可是!要看的那個時間...沒票!


我哩ㄌㄟ~! 哎~沒法子囉!後來去找欣欣公主要去看飛機


她去拜拜 在他家們口等了她一下子


也在車上跟朋友聊了很久的話  這也不錯~!CC


最後買了咖啡 看飛機! 今天的飛機很少


有點失望~其他一切都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