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爽~!沒錯 是我聽錯話的意思  我不對


但事情沒瞧清楚 我總要問清楚


她可是我的好友ㄟ 我要麻煩人家


我問清楚有不對嗎???   ~就是不爽!    


你的一句---我沒叫你陪我壓!


對~最好是這樣!  我那天已經告訴你我不要去了


是你要我去的ㄟ......


對~跟你的男人不高興時 就會找我抱怨   找我哭


跟你的男人好了  你就開始你的.......


對 你都要趕報告 那我呢! 我的工作怎麼做


不想出聲    是因為我一直在忍耐


是你要挑起我的無名火的


對!!我是擺臭臉 因為我沒地方說


我想自己消滅自己的情緒  這樣錯了嗎?!


你可以繼續數落我的不是   無所謂  反正就這樣! 我沒差


對~朋友姊妹幫你 你就知道---那就是辛苦


而我從頭到尾跑腿      你的回答就是:就是以後不會叫你陪了


對!!我活該 我做這麼多幹嗎?!! 我是雞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