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不去在意


                    我的沉默不代表認同


                                  不要一直讓我退退退


                                                               這樣我好累~~~


如果很多事情  我可以選擇


  誰不想選擇一個最接近自己想法的


        但是--事與願違


              要說無奈   我算是很資格的吧!


                             但是---我還是選擇努力面對!


                                           不要在刺激我啦!


                                                   謝謝-士玹 你的鼓勵我放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