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關我的事  我真的覺得我好可憐    什麼事情都要讓我知道~


其實我壓抑很累很痛! 什麼事都要我來關心


我的心事誰來關心ㄌㄟ?  自己的自私還要遷怒別人身上


拜託~我已經做了多少我可以不用做的事情了


我呢?我在孤單 難過 你理過我嗎?


來理我的都是我的朋友~    不要再拿翹~~!


我沒有人可以說 我也沒有人可以哭


我的眼淚已經憋很久了  壓抑到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總是要在人前裝出一面笑臉  一付嘻嘻哈哈


好幾次~~我都已經想要哭了! 可是ㄌㄟ~眼淚硬要吞回去~


這麼大的人了  很多事情要學會承擔~!


不要只會...我以為~~不要只是...為什麼要我要問很多事情


這些都是你的事~你不問~誰問壓!


誰~~肩膀借我一下  我真的想要大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