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要分開的時間  我帶了3年小孩要畢業了


心裡真的有捨不得 但是我自己的心情也控制的OK


在自己的二技畢業典禮後 就要自己有心理的準備


所以除了預演那天有差一點想哭的衝動  


畢業典禮當天倒是還好 當然!


在前一天也抱抱每個小孩 告訴他們明天不可以哭


哈哈~~我是怕自己哭~!


當天孩子的表演~很好看!大班了~表演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有人說:很有水準~!我自己用相機錄了起來也感覺還不賴滴!!


找時間跟孩子們合照~前幾天也在教跟孩子照相


或許一段時間你們就會忘記球球老師


但~~你們卻是我很棒的回憶唷!


你們是第一屆我從小班_中班_大班的小寶貝


要好好的 要平平安安健康長大


在路上看見我可以跟我打個招呼


想我也可以撥電話給我


當然~~也要謝謝一路上挺我的家長們~!


PS:畢典前一天 我們都在會場做佈置 


向謙媽媽特地送水果加油打氣


很感動的唷~!!


還有~亮妹事後的眼淚~其實在接電話的同時


我也紅了眼眶 憋住哭泣


唉~~我只能說:人的感情 習慣


對我來說都是我的弱點呀!  愛哭的老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