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是自己一個人習慣了


還是~那種感覺又上身了! 我討厭自己這樣


今天姐問我:你在意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好像不會ㄟ!!   是你太被動了嗎? 


我總覺得你跟之前的南部的他好像~~~


應該說你是活潑版一點的他   而他是內向.安靜版的~ㄏㄏㄏ!


我不喜歡拿來比較~只是你們的模式太像了!


連關心的方式都類同~哈哈哈~


讓我有種想退縮的感覺!這樣說:好像有點不應該


但是我喜歡那種~自然.積極一點的人


像我喜歡的朋友一樣~~或許你不懂吧!


我不要你怕我~這樣當朋友     ㄧ點意思也沒有!!


這幾天又在感冒了 ㄧ直咳~好煩又好累唷!


姊ㄧ直說我:臉色很白!臉色很難看!! 


朋友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