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豫鳳報喜MAIL 她昨天訂婚了!  她之前就有告知我 要我下新竹參加12/17的婚禮


這星期6也要當KIKI的陪嫁當彰化去 接近過年的時間 喜事就好多唷!


Star兄也是這星期六要結婚 恰巧我要去陪嫁 所以不克參加


也因為他半年前就一直邀約我參加他的婚禮 所以人不到 就用心的準備禮物給他們


上週六他來送喜帖 也跟我拿禮物 就跟Star兄小聊一下 沒有緊張 沒有害怕


有的是衷心祝福 及朋友般的聊天問候 我也跟他說了他的優點及…..<秘密>


他看著我說:我變的很有朝氣.很不一樣~應該很快就有好緣份啦!~


這是星期6那天 2個人跟我說同樣的話~


1個是同學~峰哥 他也說一樣的話!


哈哈~真的嗎?或許吧!心開 人也開!我想可以輕鬆面對你 真誠的祝福你


我想:一切是愉快的! 放心!我會記得 我當新娘 ㄧ定會通知你 讓你來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