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件生氣的事情  雖然今天休假一天

雖然今天休假     但是昨天的我還是

 

早上Angel打給我 說他在台東要領錢

可是戶頭薪水不對ㄟ 我說會不會弄錯了

 

下午在去刷過簿子    結果還是一樣

我去問老闆:是怎麼了?? 怎麼薪水不對呢?

 

結果~老闆說! 對!大家都是這樣~!

以後戶頭的是底薪薪水 其他的給現金

 

後來我想想  因該是關於勞退新制的6%的問題

他一定是想:會到戶頭用底薪 然後直接用底薪的6%

給我們就好~~這樣他就可以省錢!

 

雖然這是我的推論啦!但~我想八九不離十的

真的是喔~~~我們的薪水已經不高了耶!!

連這個都要省~~~

怎麼會這麼的糟糕壓~~~!!!生氣生氣!!

 

然後..小班下學期到18人  小班老師去辦公室喊

羅主任就說對呀 !太多人了

 

園長回了一句 以前老師都帶這麼多人

羅主任說:以前帶的老師也是這樣喊!

 

最好是啦~~~我帶的時候 上學期就是18人

到下學期20多人 我才說要支援    也是到20人才有所謂的加薪耶!!

 

拜託~~~~他是你學妹就這樣唷~~  雖然我並不是學妹

但是~~好歹我也是認真ㄉ老師    厚~~~~~真的是{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