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ㄍ晴朗的好天氣  請了美樂(新娘秘書)讓我一天都是美美的


今天宴客的人很多 所以場子有點的混亂


台上的那些議員 長官話多到不行  讓我們在台上罰站將近30分鐘


 一直宣傳你的政績    你要選舉 不關我的事  今天是我的婚禮耶!


所以........................我ㄉ臉是不愉悅的


而家裡ㄉ長輩有點脫序 讓原本計畫好的事情都給它走了樣


然後阿弘那個負責拉禮炮的同事 也狠狠遲到了


我只能說阿弘的隨和態度 在有些時候............會讓人很抓狂!


之前預料會出現的一些不好狀況..................一一出現了


而...............這些都是可以預防的


但是...................大人的堅持 讓我覺得很無奈!


讓我的夢幻婚禮 混亂中結束 ~~~!


不過~~~謝謝芬芬一家人及CC媽媽及CC的大力支持啦~


把所有的情緒...........寄放在我的蜜月行囉~~~!!!


 



這是二技好友--庭儀親自做的  謝謝你送的結婚熊  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