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求婚 阿弘都說:他想的求婚 一定會被我發現啦!


於是隨著提親 及這陣子這麼忙 我已經不想這件事了


那天10/27星期三的晚上 阿弘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不甘不願的說好啦~因為前一晚 我們為了一事有點不高興!


開車往大園的方向過去 買了85度C 到了我們常看飛機的一座橋去


那天阿弘一直要我下車去看飛機 可是我好懶又加上前一晚的事不開心


我就沒下車 於是兩人一起坐在副駕駛座聊聊天 晚了~我說該回家囉!



阿弘沒關上車門 走到後面打開後行李箱


拿了一束花 把我拉出車子 認真的看著我 對我說


經過一年半的歡笑淚水 我確定你是我這輩子要守護的那個人 嫁給我!


有有有 那一剎那 我超感動 眼淚快流下來了


可是又覺得阿弘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於是...........一會兒我又笑翻了


笑得很沒氣質............. 一點浪漫的fu也沒有啦!


阿弘說:他的計畫是要我下車一起看飛機 然後有飛機出現 他才求婚


結果那天..............甚麼都不對!!哈哈哈


很感動阿弘有這樣的想法 也用心計畫這個求婚~


希望我們這樣一直幸福的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