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不是家裡第一次準備要辦喜事   所以感覺你的無所謂


或許.....家中有第一個小貝比   所以我的事好像...也還好.... OK! 我了解


或許......我心中一直純疑著的偏心 是存在的 ~~~只是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不要承認


或許...... 在你心中我是個很獨立的人     所以你不在乎吧


或許......工作讓你很忙    所以你沒時間去整理這件事吧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開始做一些準備


等到準備好的時候   再問你  你卻回答:隨便! 我沒意見!!


對於你在乎的事情我跟阿弘努力去協調


等事情協調好 告訴你 你卻冷漠的沒反應


這時候 我的心很涼~~~


好冷喔~~現在的我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