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


網路上的一篇文章..覺得很不錯..有些感覺.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我想!我應該是忘了牽妳的手




曾經有個男性朋友發E-mill 寫給我這一小段話


當時的我們像是好朋友 也像是準備再進一步交往的朋友


雖然...最後因為工作 距離 不了了之!


 


事過多年後...最近的我突然有些許的感受~


我想..我開始..相信這句話- 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剛開始...被握緊的手 有時候是不舒服的


因為一個人走路習慣了  總覺得 可以自己走


為什麼非要讓你來牽手...後來發現 因為這樣是有歸屬感的...


尤其在路面不平或是有階梯時  感覺你手心的力量


提醒著..小心! 原來...這就是呵護的感覺!


所以我..慢慢的相信這句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