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5..4..3..2..1....倒數的日子了~回顧2008


回憶裡~~~多了一些不快樂 多了一些小小的憂


工作被減薪      家庭人際關係被誤會


認識了他    認識一個自己說自己思想簡單的人


原本給自己一點動力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非常 非常的矛盾丫~~~~~~~~~~!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命中注定這種個性的人??


這一年搬到新家來 發生許多事情


過程中不好的...............也就不寫了


美好的是--多了自由 也有自己的私密空間


我好像不是太快樂厚~ ~也沒有啦~!!!


只是~~希望在多些自己想要的快樂


希望工作 生活順利  希望大家 平安健康


希望我註定的緣 能順利~~~讓我跟我的他~~好好的戀愛到~~幸福!


迎接2009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