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人們討論著 愛喝茶 還是 愛喝咖啡 ?


常有人說 這是不同款的人   有人偏好茶   有人偏好咖啡


卻有人跟我一樣 愛喝茶 也愛喝咖啡~很貪心吧~呵


常有人因為--茶香還是咖啡香   爭的臉紅脖子粗


卻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隨便啦!! 自己喜歡喝都好


慢慢的 自以為這和種人在一起   是很愉快的   因為~隨和~!


但是 卻也發現 那是表面的自以為


慢慢發現~愛喝茶又愛喝咖啡的人 也會互相談論著


這種咖啡來自於哪裡?要怎麼煮才會好喝......


或著是.....阿里山的高山茶比平地種的茶來的香..........等


而~~~我認輸了!  其實我真的太安逸了 所以我不懂


我在意的是當下的口感 心情OK就OK   所以 不知道怎麼談論這些~~!


選擇---- 退後一步! 靜下心思考


原來   我慢慢的懂了  這就是過程  要去觀察  要去體會  要去學習  還要懂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