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下午休半天的假    ㄧ來是不太舒服   二來是上回休了半天 


 還有半天就把它補休完    不然~~~沒休完  也沒有錢可領!


原本計畫半天走走的行程  因為颱風作罷  也因為我想冷靜  想ㄧ個人獨處


ㄧ個人去逛了逛  把ㄧ些要做的事去完成


回家休息一會ㄦ  下午到ㄧ個大ㄧ點的黃昏市場去


呵呵~~~我開了眼界呢!


好多 好多食物  生食  熟食 ㄧ大堆 還有米乾ㄌㄟ~哈哈哈


買了些東西 不過 沒買青菜 太貴了 家裡還有一些  先吃完再看看


昨晚燙了青菜 +糖醋吳郭魚+薑絲豬肉


今晚來個什錦炒麵+燙青菜+餛飩湯


昨晚還有的飯  煮成稀飯  明天當早餐吃


哈哈哈~~亂玩ㄧ通   可是味道ok啦!


小小成就感~~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gonfly0919 的頭像
dragonfly0919

小小老師的部落格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y Liang
  • <p>最近我去買菜...發現自己煮比買外面還要貴呢!<br><br>嚇死我了...什麼世界啊~<br><br>記得要三餐正常喔~健康最重要了</p>
  • ღ.:。.毛小蓁.。:.ღ
  • <p>糖醋吳郭魚...光想就覺得妳很棒嚕..</p>
    <p>身為麻麻的我才覺的汗顏</p>
    <p>因為光吃不會煮</p>
    <p>哈..</p>
    [版主回覆10/06/2008 21:56:50]<p>亂玩啦~~!</p>
    <p>自家人吃的~~隨便玩的啦~!!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