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 說~~


鄒姐說:你有男朋友了嗎?   小老師:沒有呀!


鄒姐:那~不是有個......


小老師:喔!他是ㄧ個朋友  ㄧ個聊得來的朋友!


但是~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戀愛..我還沒有感覺!我也煩惱著自己怪怪的!


姐:其實~不用因為姊姊結婚 周圍的人都嫁了 就強迫自己談戀愛.結婚 ~~不急


或許~不結婚比結婚好!然後嫁了一個不好的人 不合適的人 反而不好


小老師:我知道!我在等緣分! 只是~或許我真的龜毛吧!


沒有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鄒姐:那就~當朋友吧! 不要預設立場 合就合 不合就順其自然吧!


小老師心理OS~只能這樣呀!我也很困惑!是我的緣分還不到! 還是我過於龜毛ㄌㄟ?



在廣播聽到這首歌~~它的詞~寫的真是好~有很多...跟我一樣-單身女子的心聲吧!


走在紅毯那一天--彭佳慧

作詞:李安修‧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留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