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尋一個『彈同調』的人吧!若無法同調,至少還可以彼此欣賞啊!


這是靜枝姐給我的話!說真的~那時 不懂!但~~今天有小小感觸!


為了新房子的機車位不足  一戶只有一格機車位


所以我們透過黃小姐找到願意出租機車位的人


從1月份就開始著手聯絡 中間過程有點出入


對方告訴我 她要找黃小姐做確認 這一耽擱又好幾天


幾乎都是我打過去詢問 結果呢!她都太忙而忘記了!


重覆這個動作好多次~~到3月初結案!


其實我已經確認過了她的車位是要租給我滴!


最後她也採信我的話了!再來就是簽約的事情了!


約好時間~~但是都因為他們臨時有事情而有所變卦


前後已經3次左右被....  說真的!我很生氣!也一直忍耐!


也因為對方是教會的人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客氣!


今天下班過去 又等了一下  好不容易三波四折總算OK了!


中間等待的時間我打電話給朋友聊聊天


他告訴我:沒辦法呀!是你要租車位 所以你就是要這樣呀!


掛完電話的等待時間裡~我想起---追尋一個『彈同調』的人吧!這句話


也想起Emily曾經說過:有些人是跟你同敵氣概! 有些人專們是反你的思想 吐你的話


這~我才了解『彈同調』的感覺吧!如果無法同調的話


你~你會選擇哪種人? 我在認真思考這個選向 


無法同調的話~~可以好好相處嗎?   會不會一直在磨合-爭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