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後 休息一天整理東西


星期三就往台中去 去見見好久不見的芬芬及靜茹


也去看看靜茹他們的新房子  哇~比我想像中寬很多!


知道他們的喜訊接近了~也替他們好高興呢!!


然後哩~~晚上等芬芬老公晚上11點下班後


大約12點我們就直奔阿里山~


哈哈~~真是好丫!因為~阿里山我還沒去過哩!!


一路上很想睡~但~卻又因為只有他們夫妻在開車~


所以一路上睡睡醒醒~因為我不好意思啦!!


嘿嘿~到達阿里山凌晨4點了~好冷呀!!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這麼瘋~才怪哩!   到達阿里山~~好多人喔!~嚇到哩!!


欣賞了日出~呵呵!真的是不賴唷!!  不過~下山的時候我們選擇用走路下來


哇哩嘞~~!!走了1個小時左右~累累累~!回來後我昏睡了5~6個小時呢!


在台中渡過了3天慵懶的日子   因為~芬芬對我很好 讓我吃好又睡飽啦!謝謝啦!!


 


上週六~接到一通快樂電話~是我第一屆帶的小朋友


打電話來聊聊~哇!他已經是準國一的學生了~ㄏㄏ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呀!!我也要努力往自己夢想努力啦!


因為目前為止~我只完成了大學學歷這個目標而已!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