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香港回來囉~!


很累~好玩! 發生很多趣事~!!待我分享之囉~!!!


對於飛機~我一直有著坦喀不安的感覺~因為前2次坐飛機的機驗~都不太好!


也是因為小飛機啦~雖然第一次去泰國~!(專機)但也是屬於國內飛機大小的飛機~!


所以當大家羨慕我要去香港時~我對於飛機~還是很驚惶的啦~!


星期六有EVA的愛心接受~我們順利到機場去~


7個人會合後~就長榮航空報到~寄行李....在等待區時~看到飛機~


好像安心一點~哈哈~!因為長榮航空給大家的安心吧~!


上飛機後~一切都順利~!雖然還是有點害怕~!不過恐懼感減低很多~!


到達香港後~恩~很不錯的感覺!   跟港劇看的都一樣的啦~!咍哈哈~!!!


不過~痛苦的來了~!我們在入境的手續~等待將近1個小時~!


雖然早有預計人很多~~但是~~!!!他們也該因應假日多點服務人員才對吧!


一開始只有2個耶~半個小時後多一個人員


 換到我們已經將近是一小時的時間了 第4號人員出現~!


我哩嘞~~~有夠~!!害我們等到口都乾死了!


受不了!還是我們國家好~!我們出境時~也是很多人呀!


但是服務人員就多很多~也縮短我們等待的時間~!


CCC~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