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如同下雨下不出來的天氣~~悶 悶 悶


即使想要傾盆大雨一翻   但是~~我的淚落不下來丫!!


上星期為了想小朋友畢業典禮的活動 舞導動作弄得自己快失調


好久不曾抗議的喉嚨也在晚間睡覺時間痛隱隱作痛


這2.3天又為了一些想不出答案的問題煩惱


其實~~也不是沒答案 是還在ㄍㄧㄥ


或許~~我們二技幫的朋友在大溪湖畔說的對


我太保守囉!  改天~或許~~會不會是一個人生活?


哈哈~~~~~~~~~~~~~~~~


這幾天二技畢業的失落感 加上帶了3年小朋友的畢業典禮接踵而來


又為了一些些事情  擾亂我平靜心理的一面湖水


那天打給老人及CC姊訴說 


ㄏㄏ~~2個歷練社會不少的人給的答案都很棒!


不過卻是不相同的思考模式     但~~CC姊算是很了解我的大姊


或許這幾年來~~最難過 最要人吐苦水的時候 你都在我身旁吧!


所以那天因為CC姊 我有好睡一點 謝謝妳啦!!


好~~給我2~~5天 讓我把心中的情緒好好理一理


希望快快恢復 愛玩 愛笑的 小小老師


我只能說:人都有一種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或許不能如自己的願


那就找一個覺得適合自己接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吧!!


這種感覺跟2年前太像了  好熟悉的感覺喔!!  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