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自己在想大家都會問的: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外型?個性?工作?經濟條件?.................?


這幾天站門口早值跟1.2個家長小聊一下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可以依自己想的想法 去找適合自己的人


但是...要說:一定都很契合嗎?我覺得~~~因人而異!


班上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有些個性真的大不同


看似沉穩的A爸爸 其實說話很毒的 會讓人氣到想打人


而看似很帥氣的B爸爸 我們都會問B媽媽你不擔心嗎?


擔心他再另一個地方工作會......亂來!


B媽說 不會! 我老公還要擔心我哩!


我可是有魅力的  他們夫妻之間信任度100吧!


也有C媽媽幽默風趣 而C爸爸是個酷酷的爸爸


也看過樂天媽媽碰到粗現條爸爸


也有碰過2夫妻都是很ㄍㄧㄥ的


就如姊當初看到男友也有自己的小想法


但~相處下來 他人很好!也準備論及婚嫁


所以~我想...開   了吧!


人與人一定要相處  只要你可以接受他


不管什麼什麼個性的人碰在一起 都不是問題


只在於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