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企鵝班大掃除~才狠狠發現孩子真的長大囉!


今天分配好區域 拿好抹布 他們開始認真的擦櫃子


搬東西~ 雖然過程中有點小亂啦!


但~每ㄧ個的表情都好認真~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洗我的窗戶


沒聽到他們的吵架聲~當我的窗戶洗好後 他們已經努力在當擦窗檯


可以幫我一起移櫃子 還會互相盯寧 "小心不要壓到自己的腳唷"


我~真的是很傻眼! 平常的他們會幫我擦擦桌子 拿小埽把掃掃地


今天更厲害囉!   還有~ 還有~下午留園時間  我正在改作業


小班的小孩準備進來留園  我們家阿亮  就開始說要他們坐好


然後學我把玩具分給小班孩子玩 厚~在旁邊的我~真是受寵若驚!!


厲害 厲害~!


從小班這樣帶上來 現在就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現在要請拿他們拿什麼東西都不成問題


自己處理同學之間的小爭執也處理的還不錯


也參予他們現在正在掉牙的成長階段!


雖然偶爾氣歸氣 !還是有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