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五的耶誕晚會~真是累壞'........我!


因為要有一堆耶誕佈置~偏偏我的美勞不是那麼棒!


但~我會努力!讓孩子的作品很可愛滴!!


只是~~忙這個 我的報告卻都耽擱囉!


真糟糕啦!快點忙完!要抽空來寫我的報告啦!


這幾天太晚睡 所以氣色不是太好!   要來保養一下囉!


 


上週六看了一本書___施吟宜~~空姐飛行不思議


裡面介紹的是他當空姐的過程 還也他到處旅行的塗鴉


讓我看了好入神呢!  看看不一樣的書籍 也會有不同的新知識可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