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許多不如意,
有人可能經過一次打擊之後,
就一振不起, 但是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會和文中的她一般,
不被現實而打敗,
畢竟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中,
讓我們一起振作吧.......


 


RE~到了27歲的我反而變膽小了 

以前的我很敢說 也很衝動
爲了讓自己OK一點 我改掉了這些小毛病
但是~~現在的我碰到事情 既然退縮了
讓自己變得很不快樂  這不是我喜歡ㄉ自己
看完了朋友寄的文章
我要振作一下  我要勇敢~
恢復以前那個勇敢的小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