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的我很優閒 因為我托育的小女孩讀書去了!

也因為一些私人因素 暫時不接小孩  也好〜是要碰到好家長才是快樂的!

我一直努力做好我的本份 但遇見不會欣賞的人 我無言啦!(−_−;)

 

今年夏天天氣好熱, 所以都去近近的地方走走   

9月中阿弘公司一日遊 搭火車到猴桐貓村及羅東走走,

DSC05595.jpg        DSC05600.jpg

結果天氣太熱 我們在博物館避暑 浩子走路不小心就跌倒啦!

留了好多的血 傷在頭後部 嚇死我啦!

索性有大家的幫忙 先止血啦!在到醫院去看醫生 還好沒大慨!

真的是要時時刻刻注意 怕一個不小心 孩子就受傷啦!

 

很幸運可以參與浩子的成長,雖然這樣的生活有時候太單調

但〜孩子能撒嬌的也只有這幾年啦!

我要好好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