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SO GO的DM   看到有東西可以換耶~


一個算是不錯看的購物袋    所以 今天就來去換購物袋囉~


原本想說 應該在中午時間 不會太多人


結果...我錯囉!!好多好多的人呀~(原來不是只有我這個閒人)


目前要到9月底才會開始帶小潔兒 


然後 很多社區的人都要來看看


但是~~目前還沒有開花結果哩~!!


 


題外話~~有天晚上 我家阿弘下班回到家後


告訴我~~老婆 今天的晚餐好香喔! 我的同事說很幸福喔


哈哈哈~~是我們家老公很好養啦 


常常都會告訴我:這個菜很好吃 怎麼煮的丫~~~?


哈哈哈.........是我們家老公不嫌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