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10 23 連日來的大雨  好多人的死傷 真讓人難過呢!


氣候的變化  是人類大的大劫難............好了 好了 不說這麼難過的事情了!


來說說包餃子~~也因為一週來幾乎都下雨 所以就決定了星期六要來包餃子


我和我家阿弘先生都喜歡吃水餃


我的媽媽和我的婆婆   之前偶爾也會包包餃子 來讓我們飽足口慾


好久沒有動手自己包餃子了 所以................


臨時麻煩了哈林的江姊姊幫我購買絞肉+冰箱一顆大大高麗菜


再請阿弘星期六上午到市場買餃子皮  請他在家裡先處理高麗菜


因為~我週六上午要去打工 所以...先請阿弘把高麗菜弄好來


等我中午回到家再把東西伴在一起 就開始包水餃囉!


              


那是阿弘用心在攪勻高麗菜的調味料味道


      


這是阿弘家獨特的包水餃方法 ..........我學不來~


        


最後..還因為阿弘把餃子塞得飽飽的 不夠餡料 ..還臨時把冰箱的泡菜抓出來用哩!


       


這是我們包的水餃...........看起來還不錯吧!



                
最後.......把餃子放在水餃專屬盒去 一個一個排好 放進冷凍庫 這樣要吃的時候 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