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夢幻世界的行程後    逛一下名產店


我們就往往晚餐的地方前進


聽儲姊姊說: 這家餐廳 是當地小有名氣的豪華海鮮餐廳唷!


恩~~裡面的佈置真的很豪華  吃的東西也OK


只是澳洲的自助餐廳 東西種類真的不多~~



燈光美 氣氛佳



精緻的餐具



蝦很肥美 海鮮類食物..新鮮 還有不錯吃的印度烤餅



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區



巧克力噴泉  我沒啥興趣ㄋㄟ~~



這.........是我很喜歡的烤布丁~~



澳洲很有名的的xxxx啤酒~~酒精濃度很低


我們喝高興的啦! 本來是自己付費的


我們的儲姊姊說:她請啦~真拍謝ㄋㄟ!



用完晚餐 回飯店 時間還早 我們跟乙曼及嘉惠


散步到昨天去的沙灘逛逛~~


我的天呀!  這....沙灘是凉的 好舒服~!!



我們寫著 我愛台灣 2010 4 24   我還偷偷帶了一點點沙回來紀念唷


 


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體驗 澳洲人禮讓行人的美


汽車 馬車都是這樣 反觀之~~台灣???



 


來來來~~恐怖+神經的來了~我只能說 澳洲人把危險遊戲當家常便飯!!





 



兩側都是有坐人的   聽到ㄚㄚㄚ 恐怖的叫聲吧!!




咻~~~飛上去了 很勇敢的外國情侶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